云浮名米名果 今日陈村展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对**农产品感兴趣的市民要注意了,2014年云浮(佛山)名优农产品博览会家庭农场展今日(25日)开幕,为期三日,地点是陈村国通石材世界。

据主办方介绍,博览会展区面积约1万平方米,分为现代农业及家庭农场成果展示区、名优农产品展销区、特色美食体验区以及国通名特农产品展销区。展会将通过实物、图片、文字、音像等各种形式,展现云浮、佛山两地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农业资源,展示现代农业合作情况以及家庭农场发展新成果。

据统计,佛山、云浮两市参加展示的名优农产品涉及粮油、果蔬及花卉、林产品、畜禽产品、水产品和其他农副产品等6大类166个品种。博览会设置展销展位60个,特色美食体验区展位15个,参加展销企业超过80家。

展会上除展现云浮现代农业发展过程形成的名企、名果、名米、名桂以及名酒等五张“名片”外,也将展出佛山的水培蔬菜设施、家庭植物景观、观赏锦鲤等高附加值农业成果,以及佛山市菜篮子基地产品、甘竹罐头、稻香皖鱼等佛山特色农产品。与会市民还可现场品尝黄均记陈村粉、均安蒸猪、伦教糕、高明濑粉等佛山特色美食,并选购**斯加帝皇蟹、澳洲龙虾、鲍鱼、韩国北极贝、墨西哥水蚌、冰岛生蚝等各类进口海产。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