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到处爬 路人好害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地点:莲花山路边

事件:*近几天,多位市民向南都反映,莲花山路边人行道上,可见大量爬行的虫子,已成虫患。

记者跑腿:前日上午,莲花山北门往莲花路方向人行道上,随处可见成群结队爬行的这种虫子,外观有些类似毛毛虫。不仅在莲花山北门,在靠近北大医院对面的新洲路的西门,人行道、一旁树叶上,也可见大量该虫。

结果:对此,莲花山公园管理处称,他们已经注意到了,马上安排园林绿化工人去消杀。市城管局绿化管理处监管科负责人周先生介绍,他们也接到了多位市民反映,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市民所反映的虫子为凤凰木夜蛾的幼虫,主要存在凤凰木上,由于凤凰木夜蛾繁殖能力较强,每年夏季高温时都会集中**,但成虫对人体和树木的危害都较小,目前除莲花山公园旁的新洲路外,在北环大道笔架山水厂附近以及梅岗路依山居附近的路面上,也发现大量凤凰木夜蛾的幼虫,并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消杀工作,预计近两日内可完成。南都记者 陈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