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平米违建被强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实习生温海纯杨海莹昨天上午,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办对甲子路131号原惠阳电力厂2500多平方米的违法临时建设实施强拆。有关部门曾对该违建多次下发处罚通知,并要求当事人自拆未果。

据陈江街道办介绍,去年底开始,当事人陈某和惠州市航伟实业有限公司在陈江办事处甲子路131号租用原惠阳电力厂的地块进行厂房改造,并未经批准擅自在原惠阳电力厂内搭建临时建筑多处。其中单层临时铁皮棚5处,楼体间型钢过道5条,楼间天井遮阳棚1处,总面积为2576.6平方米。

今年4月至5月,街道办执法队对其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询问调查通知书》立案调查处理等处罚通知共4次。5月26日,陈某和市航伟实业有限公司**在10日内自拆,但并未履行。根据有关法规,陈江街道办对这栋违法临时建筑可以采取****的措施。

昨天,记者在强拆现场看到,违建的5处铁皮棚有的已经开始装修出租,有的档口存放燃气灶具、钢材,清拆之前,这些物品都被紧急*运出来。租户张某介绍,他今年年初租用这里的铁皮房档口,投入了几万元装修,物品全部搬出来了,临时也不知道放到哪里去好。

上午9点多,几台钩机推倒铁皮房,几名情绪激动的男子欲闯入拆迁现场,但被执法队员围住拉出,据悉这几名男子就是该违建的投资人。据估计,整个违建投资成本要数**元。

据悉,仲恺高新区为深入开展整*“两违”(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工作,实现“零增长、减存量”目标,决定从6月10日起至9月30日作为集中开展整*“两违”百日攻坚战时间,全区共要拆除42宗违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