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明珠明珠站明珠楼售价仅需“7字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锦绣明珠纯南户型采光通风都不错。

不想离开珠海,但又苦于珠海**不下的房价,可以把目光转向中山坦洲。在中珠交界处的敏捷·锦绣明珠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据售楼**介绍,现在楼盘主要在售一期的房源,面积段以三房为主,一期的均价是7500元/平方米,现在差不多已卖完了,二期的话大概10月份开盘。

该楼盘位于珠海明珠北路,紧邻前山,北接上冲检查站、梅华西路,南通长兴路、明珠北路,步行大约10分钟可以到达公交花园、城轨明珠站两个巴士站,在这里可接驳到珠海唐家、南屏、夏湾、拱北、吉大等多个地方,比较适合上班一族。此外楼盘*大的卖点在于离城轨明珠站很近,在楼盘的宣传手册上,可以看到锦绣明珠与城轨站的距离只有大约600米,可以快速到达珠海商业核心,1小时可通往珠三角多个城市。

该楼盘售楼**介绍,锦绣明珠准备建一个两万平方米的商业街,一期会做一个****双语中英幼儿园,二期准备建一个游泳池,此外凉亭、健身器材也在建设中,整个小区都有地下**,园林绿化达到40%以上。走一圈会发现,周围有明珠商业中心、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大型商业区,还有银行、医院、客运站和酒店等配套。

户型方面,目前主打96和115平方米,96平方米是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15平方米的是三室两厅两卫一阳台。给人的感觉是入户花园很大、看起来比较气派。另外,纯南向户型的115平方米的三房户型方正,通风、采光都不错,6.5米宽观景阳台可欣赏**园林。而且每间卧室都配有多角度观景飘窗,主卧还设计了一个*立的衣帽间。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陈育

实习生 湛兆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