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野鸡大学美“三本”大学滥招生 想留学要注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石长峰实习生卢颖珊 7月26日,一家留学中介机构在东莞某酒店举行赠书仪式。受邀前来的美国乔*城大学教授王芃称,在美国也有一些社区大学大批招收中国学生,甚至连老师都是华人,留学生选择时应加注意。

日前,英国内政部责令60所学校暂停招收**学生,这些学校招生门槛很低,只要申请就基本能通过。相比“出事”的英国,美国**是中国留学生的*选。据该留学机构工作人员称,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的人数达到了41.39万人,其中55%是去美国留学。

美国乔*城大学教授王芃称,美国大学分为3类,知名的综合性大学,州立大学和社区大学。综合性大学多数**出名,不会出问题,比如乔*城大学,大陆留学生数目只占9%;州立大学是**资助的,一般也不会出问题;社区大学则相当于国内的“三本”学校,部分学校可能出现状况。“有少数社区大学,会招收很多中国学生,我曾听说过有一个社区大学的班级,里面多数都是中国学生,连老师都是华人,我们都笑称,他们可以用普通话上课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