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预算挑红旗镇高素质次新三房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量身定做

委托人:容**

年龄:24

购房背景:容**在珠海红旗居住多年,由于父母、亲戚、朋友都在同一个地方,为了将来的养老考虑,她希望能在红旗附近找到一间90多平方米的小三房,单价在5000-6000元左右,周边配套要齐全,附近要有公交车站和商场,小区的环境要舒适一点。

世华地产西区区域总监王聪了解后**了以下五套房。这些楼盘的楼龄大多是从2008年开始,比较新,而且*重要的是性价比较高。像中珠早晨和富红御景城两个小区是挨在一起的,地理位置不错,出门坐公交也方便,而且还带装修。另外正光苑、旗景**苑房价较便宜,配套方便,环境也比较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