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拟建“不夜城”或年底进军珠三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实习生江浩瀚“我们在珠三角地区看了不少地,但一直没有落地,计划今年年底或明年会在珠三角做一两个泰禾广场这样的项目。”7月25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招商签约发布盛典在福州举行,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进入了调整期,但泰禾对顺利达成全年目标充满信心,且力争3-5年内在全国布局15-20个泰禾广场。

“进军商业地产,是泰禾集团的重大战略举措。自2010年至今短短的4年时间,我们已经拥有5个泰禾广场,销售额已经占据集团半壁江山。”黄其森透露,未来泰禾将坚持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并驾齐驱的战略,力争3-5年内在全国布局15-20个泰禾广场。至于做商业地产的资金问题,泰禾集团副总裁朱进康表示,泰禾与万达有一些类似,要追求单个项目的资金平衡,即使有亏欠也不能亏太多。“我们的目的就是从销售物业这块,把整个项目的工程成本收回来。我们保留的主要就是一个购物中心、酒店和一些5A写字楼。”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泰禾集团就曾表示计划进军珠三角市场,不过到现在为止仍未拿地。对此,朱进康坦言,泰禾集团一直在研究珠三角拿地的机会,而且已经看了不少地块,但是一直没有落地。

“我想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会在珠三角做一两个泰禾广场这样的项目。我们在珠三角还是优先进入广州或者广州周边城市,也不排除佛山跟东莞这样的城市。”他表示,泰禾在福建省研究了一些模式,特别不夜城的模式,就是把购物中心做成24小时不夜城的概念,对珠三角这个天气比较热的地区是比较适合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