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中小学献爱心启动暑期志愿服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手拉大手”活动中,听老人讲述“威水史”。通讯员图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陈喜泾7月26日,蓬江区中小学“小手拉大手,假期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紫茶小学小同学们到甘化社区探望长者,并与甘化邻里艺术团平均年龄78岁的老友记组合合唱歌曲联欢。

当日紫茶小学近200名师生与家长来到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与45名长者大联欢,互动表演节目,同学们还向长者赠送了个人物品。

当日蓬江创文办、培英初中、江门祥光社工中心还对接28户孤寡、残障、困难长者,进行“二对一”慰问探访活动,蓬江区委常委杨蕾与两名学生家庭一起,慰问了孤寡老人安叔、梅姨。慰问团不仅送上米油水果,还精心准备小品、歌曲等慰问老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