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48岁女村长获评“江门好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昨日,南都记者从开平市宣传部获悉,7月份,江门市评选出10名2014年度第二季度“江门好人”,开平市司徒少梅同志获得“江门好人”称号。

据介绍,司徒少梅今年48岁,任蚬冈镇群星村委会牛西村村长兼村委会联队出纳。2005年10月,司徒少梅的丈夫因病去世,家婆身体每况愈下,生活陷入了困境。面对困难,司徒少梅处理好家事,照顾好老人。2010年7月,她的家婆因不慎摔倒造成左股骨断裂,司徒少梅每天给老人梳头、洗衣、做饭,认真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她*立承担着教育孩子的责任,将一双儿女抚养成人。在她的影响下,儿女都很孝顺,每个星期都会打电话回来问候家中老人的生活情况,这让司徒少梅感到非常欣慰。在经济上,司徒少梅继承丈夫的遗业,承包山地养殖母鹅,依靠自己的双手撑起家庭的经济开支。她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她的勤劳善良得到了村民的认可,2014年换届选举,她当选为村长和村委会联队出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