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建三所自然学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丹今年,深圳将在华侨城湿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和仙湖植物园建设3所“自然学校”,让全市中小学生、社会志愿者接受新式环境教育。

近日,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宣教中心主办,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华侨城欢乐海岸等联合主办,世界自然基金会公益支持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2014欢乐海岸中国自然使者行动”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启动,宣布深圳将引进三所自然学校。深圳目前有2万余名环保志愿者,将从中选拔40名环保志愿者,经培训后成为自然学校的老师。自然学校届时将采取预约制,为个人与团体提供亲近自然的体验活动,包括环境课堂讲解、环保知识展览、亲近自然体验活动等。

市教育局举行学籍管理微访谈

南都讯记者**丹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微博邀请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姚一勤做客深圳教育微访谈直播间,就中小学学生学籍管理,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详细解答相关问题。

坂田小学健美操队

**大赛夺冠

南都讯记者**丹 近日,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在广州大学城外语外贸大学举行,全省各市的**健美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面对如林强手,龙岗坂田小学健美操队的小队员们毫不怯场,*终获得自编操**名,同时收获了“*佳音乐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