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爆燃 街坊救火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起*超市门口被塑料膜遮掩。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南都讯记者连楷实习生肖宝雯28日凌晨4时许,白云区广州大道北延长线同大路黄庄路口,一家已经关闭的百货超市突然发出**声,并迅速起*。部分在周围吃夜宵的市民立即帮忙救*,消防人员随后到场将*扑灭。事件起因疑似为超市内的冰箱**。

昨日下午,超市的员工已经用编织布将超市门口挡住,但透过超市被烧卷的铁闸门,可以清楚看到超市内的情形:超市卖食品的一楼几乎都被烧黑,门口则放着几台放置饮料的冰箱,有一台烧毁得比较严重;超市的二楼,据周围街坊称是卖日常百货和其他用具,部分落地窗玻璃已脱落,部分玻璃则布满裂痕,但货物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对于超市起*的情况,正在整理货物的员工不愿透露,只说是商店重修,超市的**则对这么一桩倒霉事非常气愤,情绪激动得还去跟在门口路边倒垃圾的环卫工人吵架。

吴先生事发时正好在马路对面的一家商店,“4点多听到很响一声**,跑下来一看是*灾”。据吴先生介绍,当时超市内*势凶猛,直接将铁闸门炸开一条缝,*舌喷涌而出,超市内的*势则很猛。

每天晚上,超市门口隔壁的人行道上,到处都是卖烧烤的小贩。事发时,多名顾客被突然的**声吓得散开,随后,十来名市民见*势凶猛,主动找来水桶盛水救*。“店里面没有人”,吴先生报警约15分钟后,消防人员到场处理*情。

“我猜是冰箱**,可能是电路方面问题”,吴先生指着超市门口的冰箱,表示几台冰箱晚上都在超市内,根据其外观的损毁情况,应当是“导*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