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二本A类院校征集志愿 公办本科录取最后机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招生

南都讯记者贺蓓通讯员粤考宣今年*后一次报考**本科院校的机会今日开始。文理科、体育、艺术各科类共有4300多个计划需要征集志愿,其中文科1100多,理科约2600,体育、艺术600多。省招生办将于25日公布有关高校缺额专业计划情况。

目前,我省本科二A(含艺术、体育类)院校的**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志愿不平衡,仍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的时间为25日12:00至26日12:00。本次二A院校征集志愿的资格线分别为:文科类520分(含政策性加分,下同)、理科类490分,体育类文化320分,术科统考200分;美术类文化335分,术科统考224分;音乐类文化325分,术科统考206分。据了解,本次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不乏如河南工业大学、江西师范学院、云南财经大学、沈阳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等办学历史较长、办学特色突出的高校。省内高校文科主要有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两所省内院校,理科主要有韩山师范学院和广州航海学院及几所本科与高职院校联合招收高职(本科)高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