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塑像倒地 街坊盼快来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胡怀军昨日,有读者向南都反映称,三乡景观大道边有塑像倒在地上,怀疑系被人故意推倒,希望尽快修好。不过,周围有商户称,塑像是在之前的一场暴雨中倒下的。对此,三乡相关部门表示会前往调查原因,并制定**方案。

资料显示,三乡景观大道两旁有一组大型雕塑群,按照发展篇、历史篇、文化篇三个主题,浓缩了三乡镇近千年的发展历史;包括民间婚俗、华侨返乡等雕塑。而出现损坏的,正是名为“华侨返乡”的雕塑。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现场看到,塑像中的“老太太”倒在地上,用于支撑的右腿部分已**断裂,其原本牵着一名男童的左手也同样断开,**出的金属部分或生锈或长出铜绿。“太缺德了,竟把塑像推倒了。”昨日,市民原先**现这一情况后,感觉十分气愤。

但南都记者在走访时,有附近一家饭店的员工称,塑像是在此前的一场暴雨中倒下的。就在此前的5月11日,三乡遭遇特大暴雨,且刮起大风。该员工称,暴雨之后就发现塑像倒了下去,“应该是被大风吹倒的。”附近多名居民希望破损的塑像能尽快被修好,“平时很多人过来玩,还会拍照,塑像一直一直倒在地上,很不好。”(线索提供:原先生5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