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宝斋艺术馆在深开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艺术名家的书画真迹、紫砂壶陈列于两壁,市民可与这些艺术珍品亲密接触。近日,深圳一宝斋艺术馆在罗湖区罗芳路开业。

一宝斋主人钟廷良,系汕头人,是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从小就喜欢中国书画艺术及中国传统文化,喜好收藏。据悉,一宝斋于2001年创建于汕头,一直以清代和**时期名家书画作品为收藏方向。近日,一宝斋移师深圳。场地占地1000多平方米,馆内陈列有多名书画名家真迹,以及不少艺术家出品的紫砂壶。一宝斋主任钟廷良就表示,此番移师深圳,希望把汕头的慢生活带到快节奏的深圳,在深圳营造一个慢节奏的文化艺术生活空间。馆内还将开展主题交流,为深圳有着共同艺术喜好的人士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黄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