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搜出3支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梁金山派出所发现的枪支弹药。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邓坚发前日,一名群众在开平梁金山大道北捡垃圾时,在一个编织袋内发现三支枪和1.5万发子弹,随即**。开平警方昨日通报,近日已收缴4支枪。

7月21日,开平市新昌簕冲男子甄某来到新昌派出所自*。原来,7月11日上午,该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新昌簕冲某村村民甄某私藏枪支。查实情况后,民警赶到甄某家中查获沙枪一支。当天甄某并不在家,民警通过甄某妻子劝其尽快投案自*,争取从宽处理。10天后,甄某投案自*。

7月23日,开平市梁金山派出所也接到一名群众来电称,在梁金山大道北垃圾收集处有一个编织袋,袋内装有疑似枪支的物品。民警到场发现一个编织袋,里面确实装有自制木托枪支,清查发现有*药鸟枪两支、气枪一支、2公斤黑*药一罐,以及1.5万发*药鸟枪子弹。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私自持有枪支弹药是违法行为,如果市民家里存有枪支弹药,请主动上交。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