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延长营业时间打造“夜市”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7月以来,每天晚上8点左右,珠海上冲名车城仍有几家品牌4S店灯*通明。据南都记者了解,他们并非举办市场活动,而是将营业时间适当延长。

长安马自达珠海新通达店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该店隶属深圳通利华集团,而自今年7月起,该集团旗下10数家品牌4S店统一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左右,**1名销售顾问值班。“此前有个别客户反映‘你们上班我也在上班,等我下班了你们也下班了’,周末客户又可能另有活动安排,集团特别推出延长营业时间活动,照顾那些白天脱不开身的上班族。”

该负责人直言,由于上冲名车城远离城区,加之梅华路和上冲关口改造工程的影响,夜里到店看车的客户并不算多,“深圳某些兄弟店挨着主干道或住宅区,夜市收效比较明显。”据南都记者了解,目前上冲名车城内仅有几家品牌经销商延长营业时间,但活动推出以来基本收效甚微。

上海通用别克珠海安骅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上冲名车城,该店距离城区更远,暂无计划延长营业时间,“未来我们的吉大售后服务中心升级为4S店后,或许就会考虑,毕竟那里地处城区,‘夜市车行’的可行性更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