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摆渡上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宣布启动,主动占领新媒体阵地杨鹏飞:“百分百每天看帖,一天不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昨天仲恺高新区与本地网站“西子湖畔”合作的“仲恺摆渡”正式上线,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鹏飞按下按钮,宣布启动上线。目前“仲恺摆渡”分为七大板块,着力打造一个集导航性、互动性、生动性于一体的新媒体平台,也意味着仲恺主动占领新媒体宣传阵地。杨鹏飞在与十余名网友交流时*先谈到自己的看帖经历,“每天都会上西子湖畔仲恺板块看帖,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出国,再忙睡觉前也会看,***每天看,**都不会漏。看看网友对仲恺的发展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与西子湖畔合作打造仲恺摆渡网

历经数月的精心打磨后,“仲恺摆渡”昨天成功上线了。区宣教文卫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亮介绍,“仲恺摆渡”由仲恺高新区宣教文卫办与本地网站“西子湖畔”深度合作,这也是仲恺主动占领新媒体宣传阵地。

目前“仲恺摆渡”是西子湖畔网站的仲恺站,开设“搜仲恺”“仲恺进行时”“通知公告”“生活在仲恺”“摆渡到其他地方看看”“有疑问,我为你帮办”“大家都在说什么”等七大板块。

陈亮说,“仲恺摆渡”坚持官方与民间相结合,既发挥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在资源整合和发布方面的**性,又凸显西子在民间影响力和风格亲民化方面的活力性。同时推出操作便捷的手机版“仲恺摆渡”,也会设计形象生动的二维码Logo,在办公场所、商场、影院等公共场所张贴,方便大家随扫随看。此外,将积极整合各类信息,快速、准确、全面公开,同时主动开辟和引入**、网络问政等内容,听**解民困。

杨鹏飞:“仲恺板块平时**约600个帖子”

杨鹏飞昨天与网友交流时说,自己每天都会上西子湖畔仲恺板块看帖子,**都不会漏,对一些批评意见会连夜批复,打电话给相关部门,对一些网友误解的则会进行解释。

比如前段时间有网友反映仲恺白天路灯亮着,后来他一问才知道是路灯检测,“昨晚仲恺板块有1000多个帖子,包括回帖,是比较多的**,平时一般在600个左右,而惠城区则有3000多个帖子,与城区相比还是比较少的。我一直把网友的声音当做是非常重要的民间声音。”杨鹏飞说。

谈教育

新增130多个教师编制9个是足球专业教练

“你们知道惠州女子足球**是哪里的吗?”杨鹏飞在谈到仲恺教育时先卖了个关子,然后揭晓答案,“它不是惠城区的,也不是惠阳区的,而是我们仲恺中学女子足球队。”仲恺今年增加了130多个教师编制,其中9个是足球专业教练。不仅教师数量有很大提升,待遇也大幅度提高,现在教师平均月薪有6000元。杨鹏飞说,仲恺力求在办学理念上有所创新和突破,全面提升学生素质教育,将引进2所**民办教育学校,其中北大附属仲恺实验学校已在筹建中。

谈交通

白云前收费站正扩建车道

杨鹏飞说,仲恺的白云前收费站目前正在扩建几条车道,预计工期要2个月,届时仲恺大道通行能力将有**。

对网友提出的仲恺公园暂无公交通达,仲恺住建局部门回复,途经仲恺公园323路公交线(龙旗科技园-英光村),免费穿梭巴士(亿纬锂能-元晖光电)发班时间较长。该局已会同市交通部门优化调整仲恺区部分公交线路,并协调323路及免费穿梭线车属单位,在人流高峰期合理调整发车班次。

谈医疗

新院年底动工仲恺人看病**跑惠城

对于网友提到现在存在仲恺人看病跑到惠城区的现象,仲恺高新区区委常委、宣教文卫办主任钳颖杰介绍,按照村卫生站标准化建设要求,仲恺将于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38个村卫生站规范化建设任务。所有村卫生站严格按照诊断室、*疗室和药房*立设置,医药分离,这样一是方便、二是平价。

她还提到,今年底,位于陈江中心区的仲恺人民医院新院将动工,投资3.8亿元,占地6万平方米,届时会提供500个床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