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邨快捐出你的旧书籍送给贫困山区学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 家中有二手闲置书籍的业主齐齐来献爱心。近日,祈福新邨正在展开“爱心捐书大行动”,向业主征集各类青少年阅读书籍,每位捐书者均可获赠爱心证书,并可换取“祈福餐饮券”做奖励。

据介绍,“祈福爱心捐书大行动”始于2008年,历届共募得图书逾6万册,已送往全国不同省市的贫困山区,建设了数十间爱心书屋。据了解,今年捐书活动于上周五正式开展,目前已收到业主捐书约100册。

捐书要求: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不含教参及习题)如辅导类(作文辅导)、科普类、童话故事、名著、诗词、儿童/青少年杂志等。

收集地点:祈福新邨管理处

收集时间:8月22日前(8:30-17:3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