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读者换书大会“淘宝”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烨通讯员许涛晶莹得似萤*虫亮光一样的灯光在读者带来的每本书上闪烁,中意者可以拿走阅读。深圳知名阅读**组织———后院读书会策划的第二届“城市萤*虫”换书大会,27日晚在南山区海岸城海德广场举行,近400位读者参加了换书活动。

活动当晚,每位参与读者自带一本书到现场,然后可以从现场选中一本书带走。每本书由工作人员夹上一个闪烁的小灯,数百本书铺满深圳湾大街的海德广场,变成一幅“城市萤*虫”的动人景象。在换书大会结束后的持续期内,每名读者还需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拿到的书,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记录阅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并@后院读书会,让更多书迷参与探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