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羊城小市长评选”吗?去市儿童活动中心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羊城小市长评选”是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的品牌活动。

想给孩子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培养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吗?去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吧,在那里还可以受到艺术训练提升艺术气质。

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的品牌活动有“羊城小市长评选”、“小主人**”、“爱孩子讲堂”等,充分发挥孩子的天分,提供舞台让他们自由飞翔。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广州市妇联属下的市一级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单位。“中心”始建于1984年,1987年11月建成并对外开放,是全国妇联系统创办较早的少年儿童校外教育活动基地之一。“中心”占地面积9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外观为城堡式建筑。拥有少儿图书馆、童心剧院、快乐作文基地、机器人设计工作室、创意大本营、奥迪车俱乐部、东湖棋院中心基地、儿童摄影城等特色设施。

“中心”秉承“科学关爱孩子”的理念,坚持“活动+培训”的发展思路,为广州市适龄儿童提供校外活动和素质拓展服务,不断打造儿童教育活动品牌。主办或承办羊城小市长评选、小主人**、爱孩子讲堂等公益性品牌活动,社会反响强烈。每年接纳近10万人次的适龄儿童来“中心”参加各种活动和培训,广泛开展文艺、美术、科技等兴趣技能技巧培训项目38个,各类培训班428个,培训学员达1万余人。孩子们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比赛共获奖3000多个。“中心”多次组织的儿童才艺代表团赴港演出,是粤港儿童文化交流的一个典范。“中心”还先后接待了全国各地近百个参观团体和来自亚、非、欧、美、澳等五大洲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代表团和友好人士,成为了中外儿童文化交流的重要园地。

地址:广州市童心路1号

公交、地铁:可坐地铁五号线在小北站下车,或搭乘公汽810、189等

采写:南都记者邝蔚丹实习记者罗丽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