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4市场软硬件升级 管理方管市场还管周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曹媛伦教以北海市场、宣美市场、伦教市场和新丰市场为****,投入近**元,奖励**的市场管理团队,从环境改善、人流量、市场秩序着手,提升市场管理工作水平初出成效。

去年,伦教共投入400万元,对辖内市场进行硬件升级,今年,软件实力的提升则成为了市场升级改造的工作**。4月初,伦教市监分局将北海市场、宣美市场、伦教市场和新丰市场作为****,启动了购买市场管理方托管服务的试点工作,实施市场周边管理考核办法。各市场也重新进行了规划设计,如在北海市场旁边河涌上建流动摊贩临时摆卖点,在伦教市场东北角建水果临时摆卖点,在新丰市场河涌岸基上建水果临时卖点并升级蔬菜临时摆卖点,在宣美市场升级临时摆卖点等。

二季度,伦教市监分局启动了《市场及周边管理考核评比办法》,提升了对市场管理方的奖励力度,4个市场在管理方面均**了新办法,例如,北海市场制定了对场内经营户的奖罚制度,同时决定搭建非机动车停车位车棚,尽量让消费者把车辆停放在停车位上;伦教市场招聘市场保洁人员和管理人员,增强管理力量;新丰市场将流动水果摊贩全部集中在河涌一带,将农产品零售散户全部集中在临时摆卖点内,疏通市场临近路面人流;宣美市场则通过更换场长,整*市场秩序。

从*近两个月的明、暗检成绩来看,上述4个市场的扣分明显降低,也为辖区内其它市场的管理提升工作树立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