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3现车到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宝马新款X3

售价:47.9万-75万元

今年6月上旬,宝马官方宣布**X3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9万-75万元。

外观方面,**X3前脸有所变化,双眸接受了“开眼角手术”,配备了**一代家族式前大灯,整体而言,外观上并无明显变化。

配置方面,BMWi-Drive互联驾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和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及传动系统方面,**宝马X3分别提供2.0T或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低功率版*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大扭矩为270N·m;而高功率版*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大扭矩350N·m;3.0T发动机的*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大扭矩为400N·m。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为招牌的ZF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中山合宝店相关负责人称,目前**X3现车已经到店,并正式接受客户品鉴及订购,提车周期为1至2个月。此外,目前该店仍有少量旧款X3现车。

[网友吐槽]

确切地说,X3的配置是硬伤。(by@wingmyway)

这价格肯定2.0T乞丐版MACAN了!(by@行者张昊-阿依莎的爹)

在中国,品牌价格代表着面子!有钱就不会觉得价格坑爹了。(by@阿杰KaKa22)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