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全国首个电子招标投标创新试点城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启明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深圳成为*个国家电子招标投标创新试点城市。试点期限至2015年6月30日,2015年7月提交总结报告,由国家发改委组织验收通过后将成为创新**点。

一直以来,深圳市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工程招投标领域中的应用,形成了功能齐全、数据完备、应用广泛的信息化服务和监管体系。建成了专业齐全、全电子、全网络、全过程的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其中“深圳市建设工程计算机自动评标系统”作为**的“科技防腐”主题入选“辉煌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与广州、厦门、长沙等全国12个城市签署异地远程评标合作协议。通过异地远程评标系统实现评标**资源共享,有效整合利用各城市**招标投标资源,目前90%以上进场交易的工程项目都采用电子招投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