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壮国际广场平层房源被抢空LOFT去化九成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壮**广场推出2期公寓,吸引不少投资者。

时间:7月25日17点

地点:黄埔区**大道与科丰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推出G2栋9-11层单位、G3栋4-9层单位,共134套房源。户型包括平层27-75平方米的一至两房,40-96平方米的LOFT单位,平层均价11500元/平方米左右,LOFT均价13000元/平方米左右

现场直击:大壮**广场本月初以*低价7字头推出一期公寓以来,以低廉的价格和良好的前景吸引不少投资置业者。时隔二十天,再次推出二期产品,大壮采用“老带新”的策略,再次掀起购房热潮。

下午三点到达现场,不少准买家在向工作人员咨询详细情况,签到区也排了不少客户。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购房者,他们告诉记者,他们由亲友带到项目现场进行认筹,其亲友都是大壮*期公寓的业主。据南都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此次推出公寓采取了“老带新”的营销策略,许多一期业主带客户过来下筹交诚意金,获取开发商的5000元“老带新”现金奖励,新客户购房也可获得额外9.9折优惠。而当天上午10点,营销中心就人潮涌动,销售现场*爆。

下午5点,二期开售仪式启动。短短1个小时,平层房源已被*购一空。当天LOFT去化率高达**。据现场营销经理黄先生所述,该项目买家以投资用途为主,主要看中项目的超大规模和区域的规划利好发展,一次性认购三套以上的客户不在少数。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邓恒实习生周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