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存放菜市场 被收1元停车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地点:南城区篁村沙苑菜市场

市民李先生:我经常骑车到东莞南城区篁村沙苑菜市场买菜,每次买完菜要走的时候,都会有一名自称市场管理人员的男子,出来收取1元的停车费。现场没有收费许可证,而且收*的男子没有穿工作服,我认为他们是***。

走访:近日,南都记者实地来到沙苑菜市场,该市场位于居民区中心,附近居住的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骑单车的人比较多,在市场的**,南都记者并没有看到有专门的区域停当单车。

从市场大门口进入后,南都记者在右手边的楼梯处看到数十辆自行车零散地停放着。一位便装的男子自称负责看车,他告诉记者,以前来买菜的人的单车总是被偷,之后**也没什么用,市场管理方就划出了这么一块区域,用来**大家单车的安全。“一部单车一块*,市场还得派专人来看,不可能有**。”该男子承认收费看车,称此举**不是为了**,纯属为大家服务的。

回应:东莞市***表示,自东莞禁摩以后,***就**审批摩托车和自行车的收费保管业务了,因此东莞也就没有这方面收费许可了。虽然**审批了,但目前市场上仍有一些地方提供这些收费保管车辆的服务。

****表示,现在如果有收费保管单车或者摩托车的情况,*先明确说明收费服务,并且明码标价,同时必须划定专门区域,且有专人看管,**车辆安全。否则就**违规违法收费,可拨打12358物价投诉热线向****举报,****将派专人前去调查处理。

采写:南都记者张鹏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