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破损 市民担心呼吁维修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城鸿福大桥底下的小广场上不少体育设施破损严重。南都记者何永华摄

●地点:南城鸿福大桥

吴先生:南城鸿福大桥底下的小广场,有一些体育健身器材,前段时间,一些器材残损严重,不少市民甚至小朋友还在使用玩耍,很容易造成伤害。

走访:昨日,记者在南城鸿福大桥下看到,一些健身器材损坏十分严重,其中两组器材,一组器材原本的3双脚蹬都成了“一只脚”,另一组器材的脚蹬全部丢失成了“光杆”。

“这里风大,凉快,经常有市民跑到这里玩,可以看到老人、小孩在这些健身器材上玩耍。”吴先生说,这让他十分担心,“这些可都是铁家伙,磕着碰着都不是小事。”现场一位小伙指称,至少半年之前,这些健身器材就已经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不见有人来修理。

回应:记者先是联系到小广场所在的南城鸿福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该广场上的体育设施不属于社区管,应该是南城体育部门管。记者随后证实,健身器材属于南城区体委负责。南城区体委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表示,户外健身设施“一般使用7年才需要更换”,桥下的这些健身器材在2010年已经换过一次,应该是使用率比较高,所以损耗得比较快。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将马上派人去现场查看并安排修理。

采写:南都记者何永华见习记者余元锋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