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堵门讨工程款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9时

●莞惠城轨惠州客运南站工地

南都讯记者祝勇田飞实习生胡淑君詹诗惠 昨日上午9时许,莞惠城轨惠州客运南站工地大门被5辆渣土车堵死,后门堵了1辆工具车,1公里以外的莞惠城轨11标段项目部也有另外5辆渣土车“看守”。堵门的组织者、惠州市裕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指称,此举是因公司被欠**工程款。莞惠城轨11标段施工方有关负责人回应,工程款没结,是对方不来参与结账。

昨日上午9时许,挂着2条讨薪横幅的5辆渣土车出现在仲恺大道的莞惠城轨惠州客运南站工地的大门口,与此同时,1辆工具车也堵在了莞惠城轨惠州客运南站的后门,1公里以外的莞惠城轨11标段项目部也有5辆渣土车停在大门左右。堵门对莞惠城轨新客运南站的施工造成较大影响,莞惠城轨11标段的副队长王开斌介绍,3辆施工机械和十多名工人被迫停工。

多名司机在车辆的阴影底下玩扑克牌。组织者惠州市裕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蔡超则在树荫下不时接待各方来访者: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惠州市维稳办、圆通桥派出所。蔡超介绍,派出所上午了解情况后就离开了,自己的**在从外地赶回惠州的路上。

在电话中,惠州市裕诚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继春向南都记者称,自己4年前与中建二十一局莞惠城轨11标段的队长王开斌合作运输土方,“到了去年底做不下去了,但他有约100万元工程款不算给我。”而蔡超称,堵门主要的目的不是让工地没法施工,而是让附近1公里外的“莞惠城轨11标段项目部**知道”自己与施工方的纠纷,他希望能调解这个争议。

[烂摊子]

双方没有签订书面合同

昨日下午5时许,莞惠城轨11标段项目部的马姓主任仍对停在项目部门口的5辆渣土车一筹莫展。“没有签合同,哪里来的**条款?”马主任称,11标段将部分土方业务外包给别的公司属于合法行为,相关公司雇请的渣土车司机并非标段雇佣员工。“我们只要给清运费用就可以了。”莞惠城轨11标段副队长王开斌补充介绍。

对被欠**元工程款的说法,王开斌表示,自己多次约请蔡继春到公司结账,对方一是不认清运土石方数量,二是不配合算账。“我已经给了他175万元多,如果按照*初约定的1.05元/方,我已经付完了。”王开斌称。同蔡继春指责自己不愿签订合同一样,王开斌也指责蔡继春不愿签订书面合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