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摩托起火 前后汽车遭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通讯员夏训泉冯玉芳昨日凌晨3点多,三乡镇鸦岗村鸦岗大街16号,吴先生被人通知他停在楼下的面包车着*了。下楼一看才发现,是停放在旁边的一辆摩托车*先起*,他的面包车与另外一辆小车分别停在前后两边,因此被*殃及损失惨重。

凌晨3时20分左右,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白色丰田花冠小车一前一后停在路边,两车之间不到1米的地方,停着一辆烧得只剩下车头和铁架子的摩托车,面包车与花冠小车发动机部位也燃起了熊熊大*。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围观居民,并出一支水枪对着*的车辆进行扑救。经过15分钟左右,*势被扑灭。

据悉,当天凌晨3点多时,住在该栋大楼的一名居民发现楼下的一辆摩托车冒出*花,考虑到摩托车紧挨着两部汽车,他马上通知面包车车主。面包车车主吴先生打算扑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势蔓延迅速很快车也着*,只好**求助。吴先生表示,之前他的车一直都是停放在那里,也没有发现有摩托车停放,附近的邻居也没有摩托车,目前,摩托车车主还未找到。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