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垃圾池臭熏天 区委书记批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通讯员曾康“香洲区教育路君子巷的垃圾池散发着一阵阵臭味,什么时候能换成垃圾桶?”近日,网友“@有所作为”通过饭米粒网书记信箱投诉,他表示,该问题已向社区反映多次,却屡屡无视。接到投诉后,区委书记闫昊波立即通过饭米粒网络问政平台批转,要求区城管局会同狮山街道办实地查看,尽快处理。不到两天,**的垃圾池就被**的垃圾桶取代,小区居民表示满意。

10米远都能闻到刺鼻恶臭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以前的垃圾池非常简单,只是用水泥浇筑了个地坪,四周再无任何遮挡物,**在小区过道。垃圾池内塑料袋、果皮、废纸等垃圾散落一地,还有剩菜残羹,环境肮脏不堪。据该小区住户反映,该垃圾池一直都存在,给小区住户和过往街坊带来极大影响,“有时候这里的垃圾能堆起很高,垃圾堆上方蚊虫纷飞,夏日炎热,方圆10米内都能闻到刺鼻的恶臭。而垃圾堆放点的不远处,即小区侧门,大量小区居民由此进出,只能掩鼻快跑,令人作呕。”据城管部门介绍,教育社区君子巷的垃圾池为居委会所建,并供社区使用,香洲环卫所负责安排工作人员垃圾清理,每天2次。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规定垃圾池需要密封,这座垃圾池不符合规定,而该小区又属于老旧小区,设备未**配套,他们将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同时,香洲环卫还将增加清运次数。

新放置了两个轮式垃圾桶

接到书记批复后,香洲城管局立即安排环卫所工作人员,将垃圾池的垃圾清理完,冲洗干净后将垃圾池拆除,并在垃圾池旁边放置了2个240毫升带盖的轮式垃圾桶。要求工人每天将桶内垃圾清理完后再将桶清洗干净放回原处。狮山街道办也表示将督促清扫队加强周边环境的清扫力度,保持环境清洁。居民都对这次整*表示满意,暴露垃圾没有了,确实大快人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