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全:利用率越高,交通工具的效应才能达到最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白云机场惠州候机楼总经理范全。

旅行启示录

交通是旅游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许多市民会以交通作为主要因素考虑出游的可能性。许多业内人士一直在努力,让各种交通变得更加便捷、实惠。从事航空服务业已经20余年的白云机场惠州候机楼总经理范全认为,一项交通服务的开通,必定离不开市民们的支持,利用率越高时,这项交通工具的效应也才能够达到*好。

在惠州设立*家白云机场候机楼

上世纪90年代时,范全便在广州从事航空服务行业。由于对家乡的挂念,他逐渐将事业重心迁移回到惠州。在他的努力下,白云机场惠州候机楼于2009年2月正式开始营运。候机楼坐落在江北三新北路,2009年时街道并不繁华,建筑和人流都十分**,惠州很多市民都不知道有这座候机楼。范全的宣传方式十分简单,“一开始的时候没有太多经费,所以是请工作人员到处发传单,然后也不断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后来因为确实能给市民提供服务,所以他们也在以口传口间让更多人知道我们候机楼的存在。”而到了近几年,候机楼从单一的机票、大巴票销售逐步向多元化发展,“因为有更多市民对我们的服务有需求了,我们便会深挖以航空服务为中心的更多配套服务。”

范全本身是一个**热爱交朋友的人,这个行业恰好让他如鱼得水,“候机楼每天接待那么多人,所以我每天都能认识一些朋友,感觉挺好的。并且他们认可我们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自豪。”但有这么一件事,让范全更加了解了自身工作的重大意义,“我姐是一位虔诚的佛**,有一次她带了一位来自**的**到我们这里乘坐飞机。由于候机楼有机票销售、机场大巴、航空货运等各种服务,**来到十分赞赏。他说候机楼搭建这么便捷的地空桥梁,方便了广大市民出行。这样的功德不亚于佛教上说的修桥筑路、行善积德的大好事。”说到这里,他脸上有得意的笑容,“其实无论是什么项目都好,我觉得是对社会发展进步有利的,对老百姓有利的,我就特别愿意去干。”

呼吁市民多选择惠州机场

而说到近年来惠州交通的大事件时,他指出厦深铁路开通对市民生活影响很大,“经常有人问我高铁的开通对我们这个行业影响大不大,作为一个惠州市民来说,我十分自豪,这是我们城市发展的成果之一,并且这让很多市民出行更加便利了。而市民出行的选择多了,交通行业的竞争出现了,如果是热爱自己行业的,必定会想尽办法做出更好的服务,我们的行业也会因此发展得更好。”同时他还对惠州机场即将复航的事情十分支持:“惠州机场复航对我们行业或者是惠州市民来说都无疑是一件大好事,市民出行又多了一项选择,并且由于惠州有机场了,在全国的知名度也将有一定提升,旅游、商贸、货运等都会有好处。只是对于机场营运来说可能会有一段艰难的时期,在这里我也呼吁惠州市民多支持惠州机场,希望大家出行时对自家机场要有倾向性选择。因为如果有更多人选择惠州的航线了,机票价格就会相对降低,也会有更多航线在惠州机场开通。在机场刚开始运营的时候,可能会没那么**,但是有了我们的支持,机场才能够更好地发展起来。”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