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精英人士如何管理名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办公室在珠江新城,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HarleySeyedin)每周要派出一盒名片、认识200位陌生人。日资企业高管奥善德的名片中,透露他除了是一位高管及商人,还是一位外语客座教授……

每一张名片上的细节,可能隐藏着“制片方”的一些*特的心思和用意。工作至今,哈利·赛亚丁已收集超过5万张名片,他已建立一个名片电子数据库,每一张名片的信息都输进库中:“当你需要寻找一些资源,名片上的信息可以给你很大的帮助。”

在天河CBD工作和社交,白领及金领们每周都会遇到“片一片”的场合,但却很少有人如同哈利那样会建起数据库。上周,由CBDTIMES及大粤网联手发起的调查显示,800多名受访者中,72%受访者平时出门会随身携带名片,但58%的“接片者”收集到名片后仅与其中10%的“派片人”建立联系,而多数人保存名片的方式,是“存放、用的时候翻查。”

一张名片的内涵和价值,并非所有人都能懂得善用。拥有全市*多的***、*多金融机构以及众多外资企业、政务商务**聚集地的CBD内,设计及管理名片是一门“学问”。本期《CBDTIMES》将讲述CBD名片中的故事,并与读者分享CBD里的特色名片、政商**如何管理名片、外资企业的名片特色、拥有翻页名片的CBD高管等趣闻。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公众号:CBDTIMES

微博账号:CBDTIMES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