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厚街一制衣厂百余人食物中毒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医院走道坐满了打吊针的员工。7月23日晚,东莞康华医院。厚街励发制衣厂员工晚饭后感觉不适,120多人送医院*疗。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南都讯记者唐波昨日下午五六点就餐时间,厚街励发制衣厂五楼干部食堂,百余人先后出现腹泻、呕吐、头痛、头晕等现象,疑似食物中毒人员迅速被送往南城康华医院*救。截至昨晚10时许,官方统计有120余人出现食物中毒症状,排除人为投毒。

当地**调查发现,当晚食堂菜单有冬瓜、干豆角,因天热配有**花煲汤。昨晚10时许,康华医院急诊室通道内满是注射针剂的中毒者,急诊科人手不足,医院内科、外科医务人员紧急前来救援。东莞市***相关人员也于昨晚10点30分许赶到救援现场。

南都记者在现场见到,急诊科所有病房都住满病员,抽血、缴费处都大排长龙,昨晚10时许有两三名中毒严重者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救。据院方介绍,目前暂无中毒死亡情况,但具体情况仍在统计中。

当地**称,厚街励发制衣厂位于厚街三屯,是一家大型港资服装企业,为很多知名品牌代工过产品,员工人数*高峰可达一万余人。

线索提供:陈先生 200元

当晚食堂菜单

冬瓜 干豆角

**花煲汤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