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举办第二届“欧巡佛山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举行了*届欧巡赛佛山公开赛,选手在球场上挥杆。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7月23日,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举行。2014年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新世界中国(华南)区负责人介绍,广佛新世界多个重要配套将在年底开始逐一投入使用。

本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

据介绍,将在10月23日-26日举办的“2014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是继去年10月*次落地佛山之后的第二届比赛。在去年*届佛山公开赛上,西班牙选手拿祖·埃尔维拉夺得比赛**。据主办方统计,整个赛事吸引近两万名观众到场观赛。本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以及6名赞助商名额。

据介绍,原佛山高尔夫球会自1997年开始营业,2007年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华南)接管,并邀请**的球场设计师重新设计改造升级。球场拥有占地8000平方米共两层高尔夫会所、**设计的18洞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

再次迎来佛山公开赛,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表示,球会目前已经投入到赛事的筹备工作中,希望通过持续承办十年的**品牌赛事,推动高球文化发展、宣传岭南文化以及佛山的城市魅力。

广粤**馆年底试业

本次赛事在位于广佛新世界的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广佛新世界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占地面积达到4500亩。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介绍,随着项目的建设,新世界酒店、广粤**馆等**配套也将从今年底开始陆续投入使用,项目*终将发展成为有7500个家庭进驻的**化社区。

“一个比赛从小Baby成长到成熟赛事是一个过程,项目的积累也是如此。”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总监助理张三宝表示,从今年底开始,社区的多个配套将逐渐交付使用。其中,3万平方米的广粤**馆和广粤**服务式公寓将在今年底试业,新世界酒店计划在2017年左右落成。明年中,住宅开始陆续交楼。“成熟的配套、平台和社区氛围很快将呈现出来。”

据记者了解,广佛新世界住宅部分在今年五一前后发售。目前主推70-240平方米的一至五房单位,拥有湖景或者园景资源,均价约为1.1万元/平方米。约40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总价在500万-800万元不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