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牛仔服装标准联盟大涌镇挂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近日,中山市大涌镇牛仔服装标准联盟挂牌成立,大涌镇纺织产品检测中心等十余家单位成为*批“入盟”成员。据悉,该联盟是广东省*个牛仔服装标准联盟。

据中山市质监局介绍,大涌镇牛仔服装标准联盟的成立,将原本孤立的企业以“联盟”的形式结合在一起,共同研制实施技术指标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要求的联盟标准,有利于提高联盟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牛仔服装产业集群的区域品牌形象,促进了产业的“抱团升级”。据介绍,下一步,市质监局将加大联盟标准工作的推进力度,结合中山市产业结构特色,引导有关行业和企业以标准联盟为纽带,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