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快递员丢失包裹 热心警员拾获归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卫实习生李昊泽通讯员蔡照成邓钜萍7月21日下午,古镇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陈某将近2000元的包裹丢失了。古镇警方通过其公司联系到陈某,将失物归还。

据古镇警方介绍,当日下午3时许,在古镇国贸酒店对出路段,一辆载满快递物件的摩托车飞驰而过,正在该路段巡逻的灯都警务室执勤队员发现有一个黑色包裹从摩托车上掉了下来。该摩托车司机似乎没听到异响,反而越开越远。执勤队员为避免被他人拾获将该包裹带回灯都警务室并设法寻找失主。

通过快递单,执勤队员发现该包裹是某快递公司运送的到付快递,价值1980元,于是立即通知该快递公司。下午4时许,快递员陈某赶到了警务室。警方认真核对其出示的工作证和送货单后,执勤队员将包裹完璧归赵交还给陈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