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旺国际公馆开始认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7月19日,台山嘉旺****销售中心开放,现场进行了其**批洋房的认筹以及样板房展示。目前该项目已全部封顶,台山嘉旺****作为嘉旺地产在台山**个项目,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表示,项目将引进会所、酒楼等多种生态的中**服务,打造成大型的城市综合体,成为台城东门的**项目。

拟推出三重优惠

当天,嘉旺****同时开放了其销售中心和样板房,并进行了认筹仪式。本次项目推出的**批产品共有126套,全部为三房的洋房产品,分别为9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两个户型,其中130平方米户型主卧还带有洗手间。开放的两个样板房均按照这两个户型设计成地中海风情以及简欧风格。

为了吸引客户,项目也推出了三重优惠。客户除了认筹交2万抵5万外,认筹客户每周末均可参与销售中心现场的专属抽奖活动。另外,客户若在开盘当天成功购房,还可参与价值4500元的足球金币大抽奖。据杨介绍,优惠活动将持续到开盘前,具体情况要根据认筹情况安排。南都记者也了解到,当天已有46名客户进行认筹,该项目初定于8月份开售。

为嘉旺地产台山*个项目

嘉旺****是嘉旺地产在台山的*个项目,也受到了台山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将其列为台山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这也是目前打造的七大城市综合体之一。台山的项目嘉旺****位于台城陈宜禧路和东郊路双主要干道的交会处,项目占地1292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727.87平方米,由1栋25层住宅、1栋29层酒店式公寓及商业裙楼组成。项目已于近日全部封顶,目前处于营销阶段。

记者了解到,嘉旺城地产成立于2007年,总部在深圳,项目辐射整个珠三角。目前在江门台山、深圳、惠州均同步开发有大型综合体项目,深圳阅山**、惠东嘉旺城都是当地**性项目。

将打造成东门**

据杨先生介绍,该项目为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对位城市新贵阶层。此次推出的三房产品位于该项目的的A栋,B栋的产品预计将作为第二批次推出。第二批产品全部为公寓产品,相对三房洋房产品,货量更大,面积为59-90平方米之间,为一房及两房产品,目标群体为台山的管理层、华侨以及相关单身群体。

对于产品的均价,项目方面并没有透露,但表示项目将打造成集高尚住宅、高端公寓、精品酒店以及大型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成为东门**性项目,价格也会据此定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