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测瘦肉精 到市场就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近日,沙溪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将快筛实验室“搬”进了市场,与市民“***”接触,使食品****工作让市民可以看得见摸得着。

据沙溪镇食品药品监督所表示,在日常监管中,该所加强技术监督,将快筛实验室“搬”进市场,使用肉类水分速测仪、瘦肉精检测卡、农药残留速测卡等一批技术工具,在检查现场开展快筛检测。据介绍,在现场,市民对该所技术监督手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常与执法人员现场交流,询问食品安全相关事宜,实现了与食品安全“***”接触。同时,该所通过现场展现食品经营单位尚德守法新风貌,增强了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并引导更多食品经营单位诚信守法经营。据悉,目前沙溪镇食药监所已在辖区内4个**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接触检查,均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