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瓶漏底 煤气泄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晓华实习生许美烁通讯员杨恩霖早晨起来闻到一股浓烈的煤气气味,而煤气瓶阀门是关着的,经赶到现场的南朗消防人员检查发现,原来是煤气瓶漏底了。昨日,上午,南朗镇翠亨村内一户村民家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件,消防人员30分钟排除了该“微型炸弹”。

据介绍,煤气是从煤气瓶底部的一个小孔泄漏出来。两名消防员把煤气瓶抬出厨房,来到空旷平地做进一步查看,并用湿毛巾暂时封住煤气泄漏口,*后,将煤气瓶放进河里进行危机*救处理,避免高温下煤气瓶**。消防部门提醒:夏季高温天气,要特别注意煤气泄漏问题,定期请专业人员进行检查,室内要保持通风,遇到煤气漏气的情况要及时报修煤气公司,避免*灾的发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