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夜凉如水下一站是酷热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受偏南气流影响,昨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到大雨,并伴有雷暴。只要有雨水,空气在风来时降温便快,虽然昨天白天也炎热,但到了晚上,新鲜的海风吹来夜凉如水,可以不用开空调。但这样如诗般记忆的夏夜,今天还能再享**,明天又要开始酷热难耐了。今天深圳天气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雨势较大,气温27-32℃。明天还是多云,但降雨减弱,阳光增多,气温上升,天气闷热,气温27-33℃。这种状况将累积到周四五达到高峰,天气会再次酷热,部分地区*高气温将再次达到35℃或以上,同时灰霾会增加,能见度将逐渐转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