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波拉度假村七夕将举行水中接吻大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8月2日,森波拉水中接吻大赛即将在森波拉冰川水谷开幕。报名参加者只需在8月1日前将双方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到**“森波拉度假森林”或者私信新浪微博@森波拉度假森林,成功报名即可获得免费门票。届时100对情侣将摆成一个*大的心型,在3米高的海啸冲浪池里开展水中接吻比赛,坚持时间*长的,即为获胜者。这次比赛奖品为一等奖1名,免费入住价值5000元/栋/晚的森波拉森林别墅;二等奖2名,免费入住价值1680元/间/晚的森波拉森林皇宫酒店客房;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436元的冰川水谷+奇妙世界套票2套。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