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Office月租2000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夏嘉雯***写字楼、**大气会议厅、专人接电话收信件……这样的服务在天河CBD只要2000多元即可拥有。7月25日,香港*大的服务式办公室集团CompassOffice在富力盈通大厦开设国内*个商务中心。*低只需每月花2000多元,就能在天河CBD拥有一处高大上的办公空间。

该商务中心位于富力盈通大厦41层,半层楼面积被分割成大大小小50多间办公室,面积由4平方米到30平方米,*小的只能容纳一人办公,每个办公室都放有办公桌椅和固定电话。公共区域设置了会客厅、会议厅、茶水间等公用设施。会客厅放置了沙发、茶几等,茶水间内冰箱、微波炉、咖啡机也是一应俱全。从外观格局上看,这个商务中心就像一家成型的公司。

CompassOffice相关负责人王**介绍,目前租用该办公室的多是小型企业,少则一两人,多则五六人,其中以本地的创业企业和一些外企驻广州的办事处为主。

据业内人士介绍,CBD内***写字楼对租用面积一般设有*低标准,像西塔、利通广场、越秀金融中心等写字楼都是以1/4层为起步面积,这导致了小公司难以进入CBD。而像CompassOffice这类专业的商务服务公司,通常会整体租用一个或者多个楼层,完善装修和布置后再分租出去,还可以根据租客的需求改变办公室的布局和大小,正好解决小型企业的难题。

据介绍,该商务中心还可以代办工商注册,并提供前台行政、保洁等“一条龙”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