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扫描有漏洞 司机盗走14件包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 快递公司司机利用公司扫描货物存在的漏洞,多次秘密取走公司各分部共14件货物占为己有,日前这名司机被以职务侵占罪判刑。

彭某今年35岁,初中文化,是顺德一家速递公司司机。2013年4月至6月份期间,彭某在总公司分拣及运送货物过程中,利用公司扫描货物存在的漏洞,多次秘密取走公司各分部共14件货物占为己有,当中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眼镜、无线路由器、化妆品、音箱,甚至还包括男性用品**器,合共价值人民币10435元。

快递公司发现后**,公安机关抓获彭某后,起获全部货物发还快递公司。

顺德**经审理认为,彭某犯职务侵占罪,罪名成立。鉴于彭某归案后如实向公安机关供述了其犯罪事实,依法可从轻处罚。根据其犯罪事实、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对其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