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须网上报名8月5日截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台武南都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台山市征兵工作**小组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征兵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是全面实施网上报名,所有适龄青年都要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未网上报名的青年不能参军入伍。网上报名从4月开始,到8月5日截止。

台山市征兵工作**小组联席会议要求全市各镇街场和相关单位积极落实适龄青年网上报名进度,**通知每一位适龄青年及时报名应征。另外一项重要改革是今年体检标准有新的改变,条件有所放宽。

按照上级要求,今年台山市招收新兵以高中学历(含职业高中学历)为主,优先征集高中、大学等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加大大学生新兵征集比例,农村地区初中学历新兵比例不得超过规定上限。

网上报名结束后,8月7日到31日为体检政审阶段,9月1日开始定兵,中旬开始正式送往军营。据悉,台山市已经连续29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全优先进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