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8月底加入SUV战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即将上市的****中型SUV别克ENVISION的中文名“昂科威”,并同时公布了新车图片及车型尺寸、发动机等信息。据业内人士透露,新车或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上海通用表示,作为汇聚通用汽车***新设计理念和**科技的**车型,别克昂科威将不仅承担完善上海通用SUV产品线的重任,还希望凭借其在造型、空间、安全、性能和高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产品优势,在国内**中型SUV市场树立新**。

作为通用*****战略车型,别克昂科威外形设计秉承了ENVISION愿景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车身尺寸上,昂科威长、宽、高分别为4667毫米、1839毫米和1696毫米,轴距更达2750毫米。此外,**动力总成也是昂科威的突出亮点之一,新车将搭载荣膺“沃德**发动机”的**一代2.0T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大额定功率和353N·m*大扭矩,并首次匹配了带有Start/Stop启停技术的**一代智能6速变速箱。同时,别克昂科威还搭载了通用汽车*新研发的**四驱技术。

小结: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别克昂科威的上市,将促使国内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更趋激烈,尽管目前别克昂科威的价格策略无法探知,但其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的优势相对竞争对手仍然十分明显。

朱中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