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提前加入预订行列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7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科技日上,梅赛德斯-奔驰加州先锋设计中心创意总监HubertLee介绍了**长轴距C级车的美学精髓。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在华*重量级新车,**长轴距C级车自7月15日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为中国而生,**长轴距C级车从设计之初便以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和打造,而并非是标准轴距车型的简单衍生版本。2920毫米的超长轴距造就了出色的车身比例,同时也营造了同级*大的后排空间。

此番上市的**长轴距C级车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款。动力上,将有1.6T和2.0T两种动力供选。

小结:此前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先期上市车型为C200L和C260L,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至49万元,不过这只是2.0T高配车型价格,预计1.6T售价将会低不少。

黄习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