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德”医疗系统卫生帮扶合作项目签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昨日,顺德区、英德市医疗系统卫生帮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顺德和平外科医院举行。根据协议,顺德和平外科医院将与顺德**对口帮扶的英德市大站镇卫生院进行为期二年的无偿卫生工作帮扶。

为响应广东省“扶贫双到”的工作要求,经顺德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英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同商定,伦教扶贫工作组协调,顺德和平外科医院对英德市大站镇卫生院达成帮扶合作意向: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合作方完成合适的卫生工作项目,为援助方无偿提供技术、人才、物资、资金、信息等方面的支持。主要在卫生人才交流、培训以及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帮扶和合作。这些项目包括:不定期组织“赠医施药”活动;协调各方力量改善医疗条件;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交流培训;**开设“爱心诊室”等。

顺德卫计局副局长李子庆回顾了近年来两地的医疗合作,以及对英德的医疗帮扶。他说,顺德英德医疗系统签订卫生帮扶合作项目是卫生帮扶项目的亮点,这次合作开启了顺德区、英德市医疗系统卫生帮扶合作项目序幕。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