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公司老板指使员工违规贩卖止咳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 一家医药公司负责人竟然亲自组织将止咳水卖到私人渠道。近日,罗湖分局禁毒大队侦破一宗**贩卖止咳水的非法经营案,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捣毁止咳水仓库1个,缴获止咳水109箱,涉案金额17.8万元。

罗湖警方介绍,经过侦查发现,罗湖区内部分止咳水来货渠道均从一外号“阿伟”的人手上流向市场。7月21日,专案组掌握到“阿伟”将进货到深,立即赶赴该团伙的进货点龙华新区石岩某工业园、藏货仓库清水河生活小区及“阿伟”住处罗湖区田心村进行伏击守候,*终抓获该团伙主犯“阿伟”(郑某伟)等6名涉案嫌疑人,成功斩断了一条以深圳罗湖为据点从浙江等地向罗湖贩运并在罗湖进行分销的贩卖止咳水通道。

罗湖警方介绍,现拟对郑某伟等6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将以非法经营罪进行处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介绍,郑某伟是龙岗一家医药公司的工作人员,此次案件是该医药公司**指使员工所为,目前该医药公司**畏罪潜逃,正在实施抓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