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老年人文艺节即日起可报名参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通讯员程倩敏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中山拟于今年9至11月期间,举办中山市*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即日起接受老人报名参加。本次艺术节比赛项目分为舞台表演类和才艺展示类两大项,中山户籍及非中山户籍老人都可报名参加。各项目设金、银、铜奖,将由组委会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舞台表演类项目必须以镇区、市各副处以上单位组队的方式报名;每个舞台表演类项目,参赛单位只能选送一个节目参加,每个参赛者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比赛。

报名流程

舞台表演类项目参赛单位报名时需填报《中山市*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报名表》,于8月30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及参赛者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报送至市老龄办(地址:中山市东区兴中道10号民政局4楼,电子邮箱:zslaoling@126.com);才艺展示类参赛作品需于9月30日前交到组委会收稿处。摄影类作品要连同电子版(TIF格式不小于16M、jpg文件不少于3M,照片总像素在600万以上)一同交到收稿处,否则不予参评。详情及有关表格可登录中山民政信息网(http://www.z**z.gov.cn/)了解。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