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外葡园品世界名品种葡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召集令

活动时间:7月27日

活动分类:徒步休闲摄影+摘葡萄

活动费用:160元/人,费用包括包车费、油费、路桥费、停车费、司机补贴、领队补助、户外**保险。含葡萄园入园团票60元(其中有25元是晚餐农家菜),包括美人指、金手指、维多利亚、夏黑无核葡萄、意大利葡萄等多个世界名品种葡萄试吃。

报名方式:中山野猪户外

报名截止:2014年7月26日

行程简介

“水晶明珠”是人们对葡萄的爱称,世外萄园观光区可满足2000人同时活动,葡萄果色艳丽、汁多味美、营养丰富。在这片充满明珠自然风光的地方,在大自然的美景里品尝刚刚摘下的新鲜葡萄,定会别有一番情趣。世外萄园是名副其实的“桃源”,引水而进,果园被山环绕,河边的白沙滩让游客亲临水道,走得累了在上游小憩一会,树木葱郁、凉风习习,空气中仿佛浸透着葡萄的香甜。除了游览世外葡园外,行程还安排了星溪线徒步,这次的徒步线路有别于从化影古线,更加原生态。路线轻松、风景优美。全程90%均行走于竹林山野之间,是又一条**的山野路线。很难想像,在广州的某个隐秘角落中,隐藏着安静、纯朴的古村落群,还有如此之多的竹林、土屋,徒步在幽静的山中小道,切身感受从化淳朴的民风。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