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成立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森为引导金**源向科技领域配置,市科技局牵头组建佛山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为全市科技型企业提供投**服务。

据介绍,服务中心除了开展目前新兴的知识产权评估、质押和**抵押外,在条件成熟时,还将引进相应的技术产权交易系统。市科技局尝试采用以信贷风险补偿和贷款贴息的风险补偿基金模式,引导和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按照市**规划,风险补偿基金总额不低于2亿-3亿元,从市创新型城市专项资金中划拨,分5年到位,*年拨款5000万元。对于**扶持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风险补偿基金将对企业进行贷款贴息,每家企业年度贴息额度不超过20万元。按照规定,风险补偿基金的贷款对象为注册地在佛山,且成立时间1年以上,获得市科技局认定的科技型企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